曾經,被很用力地照顧、愛與保護包圍,所以我才知道那種無恃。
一種無怨無悔,而且很偶像劇式的存在!我也知道那種跳脫時間跟空間的注視感,現實總是少了一味,而那一味永遠無法補足。
有的時候,我可以扮演好多角色,我看你、我看我、你看我、你看你、你看我們、我看我們、我們看你、我們看我、我們看我們,如此無線迴圈......
從學生時期一直到現在,總是在尋覓極限,我知道這跟狗拼命追著幸福,卻發現幸福綁在自己尾巴上的故事;一樣八股!
一旦跳進迴圈,我就像個擁有上千上萬考題的題庫人,也不知道是考誰。
浸泡的虛幻感,通常出現的時候只有0.000000000001秒,剛擁有就失去了。
對!
剛擁有就失去了,我想到某個痂,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結痂 偶像劇
    全站熱搜

    小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