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就像汽水裡的二氧化碳;

越是壓抑,

越是打出嚇人的嗝,

很嗆

-----------------------------------------------------------------------------------------------------------------------------------

我在一個地方撿到一樣東西

喔,是兩樣!

很像麻藥,從頭頂到腳趾;

嘴理到血液。

貼了一個上、一個下。

-----------------------------------------------------------------------------------------------------------------------------------

我不想承認我想問問題,問了又怎樣?

所以我把問題寫下來,

-----------------------------------------------------------------------------------------------------------------------------------

今天下午,我在紙條上畫了一雙芭蕾舞鞋。

我不知道原因,但我突然很想看到舞鞋,

所以我畫了一雙,

也請學生替我畫一雙。

-----------------------------------------------------------------------------------------------------------------------------------

你的不安,我都懂,所以我更不想隱藏,

因為我說謊的技巧好爛!

我的驕傲有點不完整了,

所以我有點想躲......

我害怕那個「不懂」的神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