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先生說我的文章看起來很悲傷

以前chi先生也說過同樣的評論

我是個不怎麼像天蠍座的女生

其實我是牡羊與射手的化身

星座只是一種比喻

而我也不認為這是一篇「文章」

充其量是某個時刻的深度紀錄

此時

我只覺極濃烈的冷靜 嚐起來有多甜美

於是我對這樣的思維上癮了

如果可以

我多想告訴你(妳)

我面無表情的臉是對朋友的距離拉近

直接到幾近鋒刃的話語

是對你(妳)無比的信任與溫暖

只是有多少人能承受

就連是我也難以招架

所以當我的文字越見殘酷

代表

這時的內省有多自在

因所有枷鎖漸漸透明蒸發

我才得以見「我」

生活即是語言

希望我說的話

能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喃喃自語
    全站熱搜

    小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