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是人或是房子

特色現在似乎是稀有品

因為特色容易被襲仿

也因為現在我們只被特色所吸引

那些目光地停留就像在欣賞一件藝術品

就像一種武器

使你不得不消費妳的好奇心

有的時候我不得不承認

在採訪的時候

我喜歡有點奇怪的民宿

因為漂亮是現在宜蘭民宿的水準

宜蘭民宿儼然已經成為高級景點

但是什麼樣的民宿才能成為景點

昂貴奢華嗎

還是裝潢特別精緻

我想 藝術非常重要

建築的藝術是使房子永保魅力的良方

也是長期下來識別渡的建立重點

老實說

看多了美麗高雅的民宿

現在反而有些懷舊、復古的房子

更吸引我

像是四四南村那樣的老藝術

我就很喜歡

假如我有民宿

我會喜歡彩虹眷村那樣的外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民宿
    全站熱搜

    小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