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3369404  



也對

我忘了老婆婆在馬路上的風寒

我掉了那天的心情 也撿不回來

有的時候 輸個透徹是非常痛快的事

但是往往被定義這是個線性思考的答案

僵化 然後無以回復

像輪子一樣很好

死而復生

一個循環

在最差時快樂

在面具下真實

在自我中施捨

但這一切都要必須掛在某個人身上 我們以以為的真相

於是學會切 砍 丟

然後擁有

擁有那些也擁有我

我常常忘記這是自己的人生 翻轉過日子

我常常丟掉一些突然其來的夢想 在那個陰暗的黑桶裡

反省也並非承諾

哪天這條卡夫卡的變形蟲會附著滋長於我的心智

如果我是蟲

你會認得嗎

如果我是蟲

我會認得嗎

如果你們都是蟲

那麼......

這一體兩面太容易偏

這一體兩面

太貪心

這一體兩面的鋒芒太利

走在中庸的道路上

善惡的價值

已經

「物質化」了 也形式許多

現實 現今的真實 是面具堆湊出來的嘴臉

拔不掉的那些笑與悲

男男女女 好玩

貧賤與富 我手裡也是這把刀

劃了身段的那層薄膜

其實 都可以安靜的

別表演了

我開心的喊

在棉被裡的那個脆弱縫隙

派大星聽見了嗎

內心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夫卡
    全站熱搜

    小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