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地,我愛上步行。

同步呼吸,連同房間裡的那顆心臟。每天的早安晚安,這是單獨居住的特別,因為房間裡住了顆心臟,而它是集自我所有氣息於一身的氛圍製造機。節奏踩踏於地,空間跟著憤怒抑或悲傷,骨子裡的隱藏一覽無遺,拾起了外酥內軟的面皮,我試圖敷平那些令人惱怒的皺褶。

文字言語貫穿左右耳,製造世界所謂的假象,除了上天下地外;除了自然以外;除了靜默外;除了割捨外;除了消失外;更除了新生之外。當布希亞式的虛擬假象說展開於21世紀,已經受控的並非那些物體以及人們的科技產物更非文字影像,而是「人」。也許假象的傳遞太過悲觀,但我的確相信現實並非真實也非事實,紛紛擾擾的速度之都,連愛情友誼都增長的特別快,年紀漸長,越能咀嚼「君子之交淡如水」之況味。

-------------------------------------------------------------------------------------------------------------------------------------------

1993369401  如同上行的分隔線,短暫的切斷使房裡的心臟開始跳動,我給自己三天的時間,也許就像減肥,捨棄繁富,回歸原始的姿態,沒有影子,不製造任何產物,與布希亞交涉,悲觀除外!謾罵無窮迴盪於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希亞
    全站熱搜

    小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