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我以為我們僅是兩座島嶼──偶爾相觸卻不相連。

那天,我使盡地過了一天徹底沒有妳的生活,因,在那一刻,我多們害怕我像妳,我害怕那樣的性格就這樣黏著於我的血液。我別無選擇吧?如果我仍有生命,那麼我思想最深處的那條隱形線仍然像鏡子裡的你我,對稱的動作與行為,生命始終對稱,在那條悠久的延續線上,我們無法切割,我了解了。

在你的島嶼上我流浪卻不能放逐,這只比金箍咒要好些,只是不易察覺罷了,所以我的叛逆是白費,連同我的掙脫也白費了,我仍然可以愛你,可是不經質疑的,我知道質疑也是一種愛,但是沒有人質疑妳的愛。

我對著自己說,和我身體裡的她......

媽!對不起。DSC0094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
    全站熱搜

    小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