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處滌濾塵囂的心靈殿堂,在柔暖純白的棉花糖上,而你的心緒不禁跳盪其中……

發呆中,或許蘇格拉底與他的知己──老子的價值觀,能在時間的愉悅腳步下,漸漸蒸發繁雜沉重的現代包袱。在此傍海之處,你我真情便油然而生。在茫茫「圖」海中,如何尋找願意讓你停留的落腳處,那是一種講求感覺、風格、身心層次的。

周遭許多朋友常說,他們需要一處世外桃源,不用想工作、家庭、人情世故,只有自在、自適與自然。這樣的一處境地,才是能讓身與心靈暫且舒展的世外桃源。「真情非凡行館」即為如此。「真情」的老闆吳大哥說:「我所開的民宿,是有自己的style,來到這裡,就是放鬆、享受、紓壓,如此而已!」


初次踏入「真情非凡行館」,瞬刻被「天使的眼淚」Trombetta醇濃的咖啡香氣盈滿思緒,暫時我開始想要安靜,讓感官嗅吸這午後本有的閒適。進入室內環視一周,包裹我的是一片「室內的海」,我徜徉在無擾的浪漫氛圍裡,幻想中愉悅的慢活假期,在此空間內一一兌現。


曾經,民宿紅極一時,但品味無法擬仿,這是一種作品的架構,進入建築空間內,很明顯地,客人能深(身)感主人的氣味,氣味相投,這空間便是一種默契的通路,你我自在、自處。

在「真情非凡行館」中,你能架構屬於自我的假期、步調,而這些在現實生活中是難以形塑,因為風格的框架不同,假若你無法體會這些令人著迷的環節,那麼你的心弦便無所觸動。「真情」的經營者夫婦,在生活中尋找感動,同時也創造感動的生活,因為,他們要客人在此「難忘」!

 

真情非凡行館─宜蘭民宿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二段70號

電話:03-9773523

網址:http://www.sh-e.com.tw/

arrow
arrow

    小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