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才剛開業不算久的新新民宿「歐拉」!

打從在搜尋宜蘭民宿時,我就被「歐拉」的網上照片給吸引過去。
更重要的是,它還是當紅偶像劇《粉愛粉愛你》的拍攝場景喔!
這天是雨天,但是還是不減探訪歐拉的興奮。當車子駛進一條條縱橫交錯的阡陌中,
「歐拉」的身影逐漸的是現在我們的眼前,當時看到「歐拉」的外觀時,
我現在還記得當時跟友人說的第一句話,那就是「哇!好適合結婚的一個地方喔!」
沒錯!進到室內我更加確立我的想法。車子開進「歐拉」沒多久,
民宿的女主人sophi就已經甜甜地向我們打招呼…
走進大門前,會先經過這個小走道。我覺得它像是一個小隧道,
上面攀爬著許多小花小葉,就像調皮的頑童一樣!
進入歐拉之前,我的雙腳還是釘在原地,
這些白牆、拱門、池景、茵茵綠草、石道,讓我的眼神不由得被吸引過去。
一進入歐拉,立刻讓人緊繃的雙肩不自覺的鬆軟下來
大量的白色牆面,讓人掃除平時的繁雜心緒,可以沉澱……
sophi很像一位大姐姐,溫柔的介紹歐拉
下午茶時光我隨咖啡香味,沉澱心思
暖暖的心扉,愜意之至的雨天,也能浪漫起舞…

漸漸地隨著夜色披掛於歐拉時,我赫然發現
歐拉的夜景,超美的!!

白牆在夜色光線的烘托下,更顯歐式風韻。
尤其是搭配上拱門旁的水池,水池也有設置夜燈,感覺非常朦朧浪漫…
讓我想起巴塞隆納的愛情電影場景,氛圍慵懶而性感…
晚上我在歐拉的房內陽台,點上小油燈,
心想,要是這時有個人能互訴心語、對飲而伴也不賴,
一個人的旅行,思緒在夜晚更容易清晰可見,而這時靈感是垂手可得。
我特別推薦情侶或「文青」來「歐拉」體驗體驗!
主人sophi也曾經說過,很多人都在這裡求婚成功過,
在這個雨夜裡,我也幻想著屬於自己的場景入睡……

 

歐拉西班牙風格民宿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柯林村光華二路73號

電話:03-9614620、0926-847107 游小姐

網址:http://orlabnb.com/

arrow
arrow

    小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